花落兮字雨安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众人在不知不觉中进入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蓝湛,蓝湛,你在哪里?”魏无羡大喊。

“魏无羡!你叫什么叫!”江澄怒喊。

“好了,晚吟,无羡他也不是故意的。”蓝曦臣开始哄妻模式。

“咦,二哥哥,江澄,大哥,你们都在这里啊。这是哪里啊?”魏无羡向四周看看,问。

“对啊,这里到底是哪?”

“会不会,是夷陵老祖搞的鬼?”

“嗯,肯定是他搞的鬼。”

玄门百家又开始了。(原谅我懒)

“不可能,魏前辈不会这样的。”魏无羡头号粉丝蓝景仪发话了。

“对啊,大舅舅不会的。”金凌也开始护着他大舅舅了。

“大小姐!思追!”蓝景仪转头就看到了金凌和思追。

“蓝景仪!你叫谁大小姐呢!”我们金大小姐瞬间炸毛了。

“谁应谁是咯!”蓝景仪毫不在意地说着。

“你!”金凌已经被气到无话可说了。

“好了阿凌别生气了,还有景仪,你也别闹了。”思追又来当和事佬了。

“切,见色忘友。哼!”景仪小声嘀咕。但还是被旁边的聂怀桑听见了。

“好了景仪,别生气了。”语毕,在他发顶落下一吻。

“…嗯。”景仪的脸不由地红了。

(终于到我出场了)

“你们好。”一名紫衣女子突然出现。

“请问姑娘是?”蓝曦臣问道。

“我叫花落兮字雨安,你们就叫我雨安吧。”雨安说道。

“请问雨安姑娘,这是哪里?”江澄问道。

“这里是我的空间。”雨安答道。

“所以是你把我们带到这里的?”魏无羡开口问。

“是的,我把你们带来是让你们来读一本书的。”雨安解释着。

“读书?可是我们还有事没处理完。”蓝曦臣说着。

“蓝宗主大可放心,现在你们那个世界的时间是静止的,所以你们来的时间和回的时间一样。”雨安解释着说,“好了,我带你们见几个人吧。”

说着有几个人从一扇门中走了出来。

“阿羡,阿澄。”江厌离温柔地说。

“阿姐/师姐!”他们俩边喊边跑过去抱住江厌离。

“阿爹,阿娘!”江澄松开了抱住江厌离的手,去抱他的父母,泪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这么大个人了,还哭。”虞夫人嘴上这么说着,可还是没有推开江澄。

“阿澄,你做的很好!”江枫眠拍着江澄的肩说道。

“父亲。”江澄擦干眼泪看着江枫眠。

“嘭”地一声,魏无羡跪了下来。

“阿羡,你这是干什么啊。”说着江枫眠就要去扶魏无羡。

“江叔叔,虞夫人,对不起,我没能护好江澄。”说完便低下了头。

“你也知道你没护好江澄,回去给我跪祠堂。”虞夫人好气没气的说道。

“好啦,阿羡,先起来吧。”江厌离扶他起来。

‘虞夫人这是把我当作江家人了。’魏无羡心想。

“阿婴!”一男一女走上前来。

“爹,娘!”没错,正是魏长泽和藏色散人。

“阿婴!” 他们互抱着对方。

“爹,娘。阿婴好想你们。”魏无羡哽咽着说。

“嗯,我们也想你。”藏色散人说道,“紫鸢姐,谢谢你帮我照顾阿婴了。”

“哼!”虞夫人哼了一声。

而双壁那边

青衡君和蓝夫人走出来后

双壁向前行礼:“父亲,母亲。”

蓝启仁:“兄长,嫂子。”

青衡君:“启仁,你把姑苏蓝氏管理的很好。”

蓝启仁:“嗯。兄长,曦臣和忘机很听话。”

蓝夫人抱紧自已的两个孩子,哽咽地说:“曦臣,忘机,是母亲不好,没有陪着你们。”

蓝曦臣:“没事的母亲,我和忘机在叔父的引导下,学会了很多。也找到了我们要守护一生的人。”

蓝夫人:“是吗?带过来给母亲看看。”

蓝曦臣看向云梦江氏,唤了声:“晚吟,无羡。”

被点名的江澄和魏无羡走向那边,江澄问:“怎么了?”

蓝夫人:“曦臣这位是?”

蓝曦臣握住江澄的手说:“母亲,这是我的道侣,江澄字晚吟。”

“那这位?”蓝夫人看向魏无羡那边。

蓝湛:“母亲,这是我的道侣,魏婴字无羡。”

蓝夫人笑了笑说:“嗯,只要你们开心就好。”

“阿澄阿羡,这是你们的道侣吗?”江厌离温柔的说道。

“是的,阿姐/师姐。”两人齐声回答道。

“嗯。你们一定要对阿羡阿澄好。”江厌离笑着说。

“我一定会对阿羡/阿澄好的。”兄弟两人齐声回答道。

“这我就放心了。”江厌离笑了笑。

江澄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件事。

“金凌,不还快过来!”

“舅舅。”金凌小声地说。

“这,这是如兰。”江厌离惊讶的说。

“阿姐,这就是如兰。”

“阿娘!”金凌扑过去抱江厌离哭了起来。

“如兰,我的如兰。”江厌离忍住不让眼泪掉下来。

金子轩抱住妻子和儿子。

“爹,娘,如兰好想好想你们。呜呜呜呜~”金凌边哭边说。

“我们也好想你。”金子轩说道。

江厌离松开了金凌,用手帕擦掉金凌脸上的泪痕。说:“好啦,不哭了。”

金凌吸了吸鼻子说:“嗯。”

蓝思追向前行礼:“岳父,岳母好。”

金凌红着脸说:“思追!”

如果你要问我金子轩之前干嘛去了,那我就告诉你金子轩他被魏天羡和江澄是断袖这件事给吓着了。而现在又。被自己儿子是断袖这件事给吓呆了。

而师姐只是笑着说了一句:“嗯,你一定要对阿凌好。”

蓝思追笑着回答:“我会的。”

转聂家

聂怀桑:“大,大哥!”说完就抱住了聂明玦。

“好了,我不是回来了吗。”面对这个这个温柔的聂大,聂怀桑表示他大哥是不是被夺舍了?然而并没有。

“三哥,对不起。”聂怀桑看向金光瑶,说。

“咳咳,怀桑,称呼改一下。叫大嫂。”金光瑶提醒他说。

聂怀桑被吓的连扇子都掉了。

蓝景仪捡起扇子,拍了拍上面的灰。拿着扇子敲了一下面聂怀桑的脑袋,说:“怎么,傻啦?”

聂怀桑抓住打他的那只手,温柔的说:“景仪,别闹。”

“我哪里闹了!”蓝景仪生气的说。

“好啦,好啦,你最乖了。”说着,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

“哼!这还差不多。”景仪骄傲的说。

聂怀桑笑了笑。

“怀桑,你与蓝小公子的关系是?”金光瑶问。

“我们是道侣。”聂怀桑笑了笑。

“嗯,一定要对人家好。”金光瑶笑着说。

“一定。”聂怀桑回答说。

“大哥,阿瑶”蓝曦臣走过来说。

“曦臣/二哥。”两人齐声说。

(三尊聊什么我就不写了)

转温家

温宁和宋岚不是凶尸

温宁:“姐,姐姐,你,回来了。”说完就哭了起来。

温情:“傻孩子,哭什么哭啊,姐姐不是回来了吗。”说完抱住了温宁。

温宁:“嗯,姐姐不会走了吧。”

温情:“嗯,姐姐不会走了,姐姐陪着你。不哭了。”

温宁:“对了,姐姐有件事要告诉你。”说着从温情的怀抱里出来。

温情:“什么事啊?”

温宁牵着宋岚走到了前面。

温宁:“姐姐,这是我道侣。”

温情看向宋岚说:“你就是我弟弟的道侣?”

宋岚:“是的,姐姐。”

温情:“嗯,不错,以后要好好对他。”

宋岚:“宋岚定不负姐姐期望。”

温若寒一出来便往蓝启仁那边走。

“小古板,想我没有?”温若寒一见着蓝启仁就开始调戏他。

“没有。”(才怪)蓝启仁面无表情的说。

“我好伤心啊,我的仁仁没有想我。~>_<~”温若寒开始装可怜。

蓝启仁:“滚”

温若寒:“QAQ,仁仁你不爱我了。”

蓝启仁:“所以呢?”

温若寒:“我走了。”

听到这句话,蓝启仁连忙拉住温若寒的手。

温若寒:“我就知道,仁仁最爱我了。”说完就在蓝启仁额头上落下一吻,然后坐好。

魏无羡:“哎,蓝湛,叔父他和温若寒?”

蓝湛点了点头。

魏无羡:“哎,江澄,叔父居然和温若寒有一腿!”

江澄:“知道了。”

转义城(道长眼睛好了)

魏无羡:“师叔,在这!”

晓星尘:“无羡。”晓星尘走了过去。

魏无羡:“师叔,小流氓呢?”

薛洋:“魏前辈,我在这儿。”

魏无羡:“哟,小流氓呀!”

薛洋:“道长。”

晓星尘:“阿洋。”

薛洋:“呵,你不是恶心我吗。”

晓星尘:“阿洋,我…”

阿箐:“坏东西你在干什么!”

薛洋:“小瞎子,我不叫坏东西我有名字,我叫薛洋。”

阿箐:“哼!坏东西就是坏东西!略略略”

薛洋:“嘿,你胆大了是吧。”

阿箐:“道长,坏东西欺负我。”

晓星尘:“阿箐阿洋别闹了,喏,给你们。”晓星尘从口袋里,你拿出两颗糖分给他们俩。

阿箐:“道长最好了!”

薛洋:“哼!再好也不是你的!”

晓星尘:“噗”

薛洋意识道自己说了什么,立马脸红了。

魏无羡:“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流氓哈哈哈哈哈你居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湛无奈的给自家道侣揉着肚子。

江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流氓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曦臣笑着摇了摇头,然后去给自家道侣揉肚子了

薛洋:“魏无羡!江澄!你们不许笑!都不许笑!”

晓星尘立马把薛洋拉进自己怀里,说:“好了,阿洋,消消气。”

薛洋红着脸说:“嗯…”



大家好啊!我是初次写作,文笔不好请见谅。

弱弱的问一句,怎么弄合集?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